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拒開工 尪撒嬌「好久沒...」秒破戒

張秀卿苦練「阿哥哥」舞。(豪記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秀卿將推出新專輯《阿哥哥》,她為轉型「唱跳歌手」,每天練舞4小時,吃減重餐、做瑜伽、泡澡,兩周瘦了8公斤,連「做人」計畫都暫緩。為了拒絕美食的誘惑,她狠下心關閉家裡的廚房暫時停工,老公和女兒只好吃外食,但某天老公和她撒嬌說:「好久沒吃到你燉的牛肉湯了。」讓她忍不住破戒下廚,還不忘偷吃幾口,從此下令禁止在家裡提到美食的名字,就怕自己又破功。

張秀卿巧扮瑪麗蓮夢露,表情逗趣。(豪記提供)張秀卿日前拍攝專輯同名歌曲MV,巧扮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穿著白洋裝、被風吹起裙擺的經典造型,並站在風口上長達1小時,化身「瑪莉蓮夢卿」,還搞笑嘟起嘴唇,但其實她卻冷到直發抖,下戲後還感冒。她挑戰足蹬15公分高跟鞋,足足跳了50遍的舞,導致她回家後大鐵腿,躺在床上3天才痊癒。

張秀卿站在風口拍照,沒想到回家就感冒了。(豪記提供)張秀卿瘦8公斤。(豪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