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外地工作為救泡水手機 秒刷機票送修

「王子」邱勝翊出席Galaxy S8 I S8+記者會。(Samsung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今天(4/28)為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8 I S8+站台,自認是超級「手機控」的他,透露每天除了洗澡跟睡覺之外,幾乎都在使用手機,一有空就會拿起來看一下,他笑說:「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但我真的不能沒有手機。」之前拍《稍息立正我愛你》時,他以為手機放家裡沒帶,還緊急打給毛弟,要他快點開車送到桃園,他笑說:「要多少錢都可以給他!」

「王子」邱勝翊出席Galaxy S8 I S8+記者會。(Samsung提供)

王子提到先前到青島拍戲時,利用空檔去健身房運動,隨手把手機放在跑步機上用來放置飲料的凹槽,豈料前一個人把飲料打翻在裡面,導致他的手機整支泡在液體中,瞬間變死機。王子無奈心情超低落,跑了好幾間手機行都無法修,後來他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立刻買了張機票飛到北京維修,才救回心愛的手機,不過此舉也被大家虧:「買一隻新的手機就好啦!」但他說因為很需要手機裡的資料,「太多回憶在手機裡了,真的非常捨不得。」在這次經驗之後,他買手機也格外重視防水功能。

「王子」邱勝翊出席Galaxy S8 I S8+記者會。(Samsung提供)

今天活動現場,王子擺出多種帥氣POSE,並分享自己的自拍秘訣,他表示,要看髮流方向,手機放在髮流反方向45度角拍攝,由上往下拍,會有把臉縮小的感覺;正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拍,塑造一種慵懶感,適合用在下班後、拍戲完。

「王子」邱勝翊出席Galaxy S8 I S8+記者會。(Samsung提供)「王子」邱勝翊出席Galaxy S8 I S8+記者會。(Samsun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