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大學生形象 LuLu自爆交過16個男友

LuLu黃路梓茵首次以性感形象,登上男人幫雜誌封面。(《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人氣旺旺,除了廣告代言還接下不少主持工作。這次《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更邀請她拍攝雜誌封面,聽到的時候LuLu還以為自己被整咧。

首度嘗試性感封面拍攝的LuLu說,剛開始聽到消息的時候,還想說《綜藝大熱門》又要拍整人計劃了喔?而且一切來得超級突然,她原本以為拍這照片前都要先瘋狂健身做好準備,結果她根本來不及「補救一下」。

問到曾經交過幾個男朋友,LuLu先問能不能說謊,知道可以說謊的時候,她隨口就大方回答:「那16個。」事實上,因為Lu媽管很嚴,規定上大學前不能交男友,等到真的上了大學,爸媽還是說「不能交」,敖到大學畢業了,Lu爸Lu媽竟然還有回馬槍說:「妳30歲再交男朋友。」所以LuLu感覺很是哀怨。

LuLu坦承自己其實還蠻怕展露性感,她的形容很妙:「就像撞鬼一次,你未來遇到鬼還是會怕啊!」嘴巴這樣說,在拍攝現場LuLu絲毫不扭捏,大方展露出一種陽光性感的模樣,因為LuLu平常不太會耍性感,而且最近的節目是兒童節目,不過對自己子首度性感登封,LuLu說:「如果雜誌賣不好不要怪我,但我會在校園主持瘋狂宣傳照片有多正、多性感,然後叫同學來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