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點出「不快樂」原因 大嘆科技使人疏離

許瑋甯在臉書感嘆網路的發達使人變冷漠。(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女星許瑋甯有著亮眼的混血外型,精湛純熟的演技曾讓她入圍金馬影后。她近日在臉書感嘆,由於科技網路的快速發展,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的更開:「我們所拉開的距離、想擁有的隱私,卻矛盾的在社群網站上選擇公開,在虛幻的空間讓不了解,甚至不認識你的人知道心情故事。」

許瑋甯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人與人相處溫度的連結正隨著科技的進步快速消失:「我們都習慣了冷漠,把自己鎖在門內,居住的地方,最好有足夠的隱私和與真實世界的距離越遠越好的決定,彷彿這樣才能得到真正的放鬆。」她更點出現代人「不快樂」的來源,正是建築在「網路虛構生活」上,矛盾的把現實中的隱私,放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讓甚至不認識你的人都能一窺心事,她最後也引用一篇文章勉勵大家多多經營真實的人生,而非虛擬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