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用PS大神!美拍短片一秒動態去背

《美拍》新推出的「百變背景」功能,讓用戶能隨意更換影片背景。(美拍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美圖公司旗下影音社群平台《美拍》日前推出10秒海報,可愛的AR表情搭配內建模板,讓普通的照片也能簡單製作出短影片。此次《美拍》推出全新「百變背景」,首創AR結合動態去背功能,且讓使用者自行導入喜歡的背景,自由發揮創意拍出獨特的影片。iOS目前已上線,Android版本預計明天28日上線。

一般民眾拍影片時最大的困擾就是背景太過於雜亂,現在只要打開《美拍》,按下拍攝鍵選擇短片,就能看到「百變背景」,最長支援5分鐘短片錄製。透過人像識別,除了能夠開啟影片美顏效果、套用AR特效超萌表情外,同時也能自動一秒去背並自由套用內建的多款背景模板,讓影片呈現更豐富的效果。

此次更新應用了美圖影像實驗室(MT Lab)最新的即時影像分割技術,該技術透過深度神經網絡,更精準地將背景分割出來,同時對頭髮等邊緣細節的處理更為細緻。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