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妹94狂!聚會請來美國半個時尚圈

奶茶妹(左)同框艾瑞絲愛普菲爾。(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章澤天2010年因拿著一杯奶茶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清新脫俗氣質讓她一夕成名,去年為大15歲的千億CEO劉強東產女,從「千億少婦」升格「千億人母」,行事作風低調的她,昨曝光聚會大合照,驚人嘉賓陣容,宛如請來美國半個時尚圈人士,讓不少人感嘆「真的是人生贏家」。

奶茶妹向眾人舉杯敬酒。(翻攝自微博)

奶茶妹近日舉行盛大晚宴,昨在Instagram分享花絮照,獲邀出席的嘉賓皆大有來頭,幾乎都是國際知名品牌高層,就連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也是坐上賓,95歲的她風采依舊,成為當天最大亮點。

奶茶妹(中)舉行宴會,邀請時尚圈多位重
要大咖出席。(翻攝自Instagram)

曝光的大合照中,奶茶妹站在人群中央,台風穩健,臉上露出無比自信,舉杯敬酒的架式,相當有女主人的風範,被網軍大讚「事實證明嫁入豪門不止是靠顏值」、「集美貌才華幸運於一身」、「小小年紀,了不起」,但也有人酸「看來美國時尚圈權貴們都認錢」、「請的都是老人,什麼主題?」、「不是靠妳老公,靠誰」。

奶茶妹(左2)交友圈廣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