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雪奇緣2》2019年底回歸!迪士尼還公開這些片的上映日程

迪士尼昨天公開了《冰雪奇緣2》將在2019年11月27日上映。(翻攝自SegmentNex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暢銷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在推出後就廣受大小朋友們喜愛,橫掃全世界票房,大賣超過12.7億美金(約台幣),甚至獲得包含金球獎、奧斯卡獎等多個獎項得肯定,其中主題曲Let It Go》更成了在大街小巷被狂播、翻唱的超夯洗腦歌曲。如今,在上映4年後,迪士尼終於宣布續集《冰雪奇緣2》將在2019年11月27日上映;不僅如此,迪士尼也同步公開了另外3部片《星際大戰9》、新版《印第安納瓊斯》,以及真人版《獅子王》電影的上映日程。

迪士尼一連宣布了包含《星際大戰9》(由上至下)、真人版《獅子王》電影、《冰雪奇緣2》,以及新版《印第安納瓊斯》4部片的上映時間。(翻攝自爛番茄臉書)

《冰雪奇緣》中為「安娜」一角配音的女星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昨天就轉發了迪士尼動畫官方在推特上宣布續集將在2019年底上映的推文,並興奮表示:「來自你們最愛迪士尼公主的妹妹的天氣預報:各戲院將會在2019年11月27被冰凍了,唷呼!!

在《冰雪奇緣》中為「安娜」一角配音的女星克莉絲汀貝爾,轉發了迪士尼動畫官方推特的PO文宣傳這個好消息。(翻攝自克莉絲汀貝爾推特)

除了《冰雪奇緣2》外,迪士尼也同步公開另外3部備受關注的電影上映日程,先前才推出首支前導預告的星際大戰9》會在2019年5月24日上映;而由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回歸演出的新版印第安納瓊斯》,將在2020年7月10日上映;至於先前已經公開角色人選的真人版動畫改編電影《獅子王》,則會在2019年7月19日上映,導演強法夫洛(Jon Favreau)也在自己臉書上以「獅子」與「王冠」的表情符號,來對外公開這個大日子,4部強片將接連上映,引發眾人期待。

真人版《獅子王》導演強法夫洛也在臉書公開該片的上映時間。(翻攝自強法夫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