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派一姊演活壞女人 婆媽辱罵「為何要當狐狸精」

李沛綾曾是民視當家花旦。(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昔日民視當家花旦李佩怡(現改名李沛綾)婚後退隱,今傳出在家相夫教子,當起2千坪民宿老闆娘,更為了寶貝兒子健康茹素7年,當年李沛綾演活搶人老公的壞女人,還曾被一群婆婆媽媽攔下逼問:「為何要演狐狸精?」

李沛綾一家三口感情甜蜜。(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當年民視《娘家》在2008年播出時,可說是紅遍大街小巷,收視率強強滾,劇中李沛綾飾演搶人老公的第三者,因為頻頻使壞,惡整勾引男人的元配高欣欣,讓許多婆婆媽媽對李沛綾恨得牙癢癢的。

那時候,李沛綾還跟劇組告假和老公搭郵輪渡假,哪知李沛綾因為演的太壞了,話說她和老公在郵輪渡假時,被許多婆婆媽媽和年輕女性認出,當場抓著她追罵說:「為何要演第三者,為何要當狐狸精?」讓她尷尬萬分,卻又只能微笑以對。

李沛綾(右)曾在民視八點檔《娘家》演活壞女人,當時讓不少婆婆媽媽非常討厭她。(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