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小賀》傳續播到8月 命運掌握網友手中

《我的老師叫小賀》李博翔和邱子芯拍吻戲。(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校園青春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日前驚傳6月即將收攤,不料今天傳出又將延後到8月要跟畢業生們一起畢業,《叫小賀》停播消息一出引來許多觀眾不滿,《叫小賀》粉絲團也舉辦粉絲投票活動決定《叫小賀》的未來,到目前粉絲多半要求繼續播出。

2天前民視節目部郝孝祖經理才證實將停播,目前已籌備新劇,仍是以年輕人為主題材。不過據《中時》報導節目部資深副總許念台表示,因為觀眾反應非常熱烈,因此希望戲演得更完整一點。目前外傳《叫小賀》先順延到7、8月讓劇中學生隨著畢業季「畢業」,但民視不把話說死。

《我的老師叫小賀》粉絲團舉辦網友投票活動。(翻攝自《叫小賀》粉絲團)

《叫小賀》停播消息一變再變,令人摸不著頭緒,劇中要角GINO先前說的「我還以為會到600集!」則還沒被宣判死刑,命運似乎掌握於網友中,而女主角王樂妍則表示心情猶如坐雲霄飛車般,但聽到續拍消息則開心說「目前不會失業了」;另外學生演員李博翔則分享停播時很難過,但再聽到續拍消息則是既開心又憤慨,憤慨的是,「那前面我在難過什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