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怪物》暴力驚悚 港粉喊「嚇到尿!」

九把刀再執導筒,打造青春驚悚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九把刀最新執導的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獲選香港電影節閉幕片,昨晚在香港首映後,觀眾反應熱烈、好口碑爆棚,大讚片中的驚悚氛圍「超辛辣」,也有觀眾直呼「晚上回家覺得毛毛的!」、「嚇到尿!」

九把刀(前右2)率劉奕兒(前左起)、柴智屏、陳珮騏(前右)、(後左起)鄧育凱、蔡凡熙出席新片香港首映。(群星瑞智提供)

九把刀率監製柴智屏、演員蔡凡熙、鄧育凱、陳珮騏、劉奕兒出席香港電影節新片首映,現場觀眾滿座,放映過程笑聲、掌聲不斷,映後的問答也因反應熱烈超時。主角蔡凡熙分享:「拍這部片的每天都很瘋狂,滿爽的!」劉奕兒則笑說:「很有成就感,覺得自己生出來就是為了演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劇情暴力驚悚,首映會好口碑爆棚。(群星瑞智提供)

《報》片是九把刀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採用原創劇本的電影,故事講述一群高中生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在研究、惡搞怪物的過程中引發殺機。九把刀表示,「這部電影有一些反省性,是關於後悔和悔恨的電影。」該片7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