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BO相中台灣合拍《通靈少女》 至少有這4大原因

由公共電視與HBO Asia共同製作的戲劇《通靈少女》不僅在台灣大受好評,就連在東南亞地區也收視亮眼。(HBO Asia提供)由公共電視與HBO Asia共同製作的戲劇《通靈少女》不僅在台灣大受好評,就連在東南亞地區也收視亮眼。(HBO Asia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公共電視與HBO Asia共同製作的戲劇《通靈少女》不僅在台灣大受好評,就連在東南亞地區也收視亮眼,HBO透露,會決定來台拍攝的原因有4點。

根據《蘋果》報導,《通靈少女》共同執行製作人Erika North指出,HBO之所以會來台灣拍戲,至少有4點原因。她指出,HBO Asia過去4部原創影集都是在東南亞拍攝,希望能逐漸跨出東南亞地區,尋找其他亞洲國家,所以才決定來台灣拍片。

其次,台灣有許多影視方面的優秀人才,HBO希望有機會合作,像是《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就是適合的人才,且整部戲劇都是台灣演員演出。

第三,《通靈少女》這個題材,是從台灣本地文化延伸而出,能讓台灣觀眾心有所感。

最後,《通靈少女》這樣的故事,不只是訴說擁有通靈能力的16歲少女,故事同時也包含青春期少女的煩惱,即使跨越過界,亞洲國家的觀眾也很容易產生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