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港姐僅獲第4名 鍾楚紅靠「他」成就巨星

鍾楚紅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而走上星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港星「紅姑」鍾楚紅上周應邀來台出席精品晚宴,息影多年的她,全身依舊散發巨星迷人風采,1979年,她在香港小姐選美僅獲第4名,無線電視台試鏡也失敗,卻因「他」,讓紅姑得以在影壇紅到發紫。

劉松仁(右)是鍾楚紅演藝事業的伯樂。(翻攝自劉松仁微博)

當年鍾楚紅1979年參選第7屆香港小姐,因為不會穿高跟鞋,以至於失誤最後僅獲第4名,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紅姑雖然港姐選美失敗,但她出眾外貌,被男星劉松仁賞識,引薦她進入影視圈。

風情萬種的鍾楚紅,當年在華語影壇紅翻天。(翻攝自網路)

同年,劉松仁便與鍾楚紅合作拍攝導演杜琪峰執導電影《碧水寒山奪命金》,該片也是杜琪峰導演處女作,當時紅姑只有19歲,肥嘟嘟臉蛋非常可愛,而劉松仁比紅姑大11歲,2人卻合作超愉快。也因為劉松仁鼓勵、支持,紅姑短短幾年演技突飛猛進,成了當時香江響叮噹的演技派女星,嚴格來說,劉松仁也算是鍾楚紅演藝事業的伯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