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破冰前妻?命理師卜出這個卦

洪榮宏前年和第二任老婆陳施羽離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因外遇和第二任老婆陳施羽離婚2年多,重創形象,鳥卦老師王馨怡日前上郭子乾的《非常異世界》,錄影前被問到洪榮宏是否有機會和前妻和解?她替對方卜出一個「需」卦,認為事情有轉圜的餘地,陳施羽應該有機會和洪榮宏和解,並透露這幾天自己去買母親節禮物,洪榮宏也能順便買個母親節禮物送前妻或請吃飯,表示「男人只要勇於認錯,女人也能寬宏饒恕的。」

鳥卦占卜師王馨怡替洪榮宏算出「需」卦,表示他只要稍安勿躁、靜待時機,會有機會和前妻和解。(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馨怡為洪榮宏與前妻陳施羽的關係卜卦,卜出「需」卦,解釋:「需是等待,也就是待而後進的意思,水在天上因此引申為雲,雲上於天,還沒有下降為雨,有需待之象。」有如天上的雲何時凝結成雨,是大自然的規律,不隋人的意志而轉移,所以此掛表示順應天意,靜待時機,透露洪榮宏只要稍安勿躁,烏雲終究會散去,即使暫時有不如意,最後仍會逢凶化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