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欣怡曬3月孕肚 逆天身材竟與孕前無差別

鍾欣怡懷孕前(左)和懷孕後(右)差別不大。(合成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鍾欣怡和老公孫樂欣本來打算靠著近期到泰國度假,兩人積極拼第二胎,怎料鍾欣怡提前懷孕,昨日更在臉書開直播宣布懷胎3個月,消息一出眾人祝福不斷。而今日,鍾欣怡更在臉書大方曬出3月孕肚,不過驚人的是,鍾欣怡的身材除了小腹微凸,竟然與孕前無差別!

鍾欣怡(左圖前、右圖)和老公孫樂欣(左圖後)近期到泰國度假。(合成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今日在臉書開起直播,除了和網友分享泰國的好天氣,還大方讓網友看她懷胎3月的肚子,甚至直呼「懷第二胎肚子真的大比較快」!後來鍾欣怡甚至還要老公幫她拿手機,讓大家看看她的全身樣,還在鏡頭前大跳「艷舞」,讓孫樂欣直呼「你這樣老公會生氣」。

鍾欣怡的3月孕肚已經有些明顯。(合成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不過,讓人驚訝的是,鍾欣怡除了肚子大了點,四肢依然超級纖瘦,上圍也很夠看,從正面看腰身更是和懷孕前差不多細,身材超逆天、幾乎跟懷孕前沒有差別!不過,鍾欣怡對於自己的身材似乎還是不滿意,直呼自己屁股很有肉,還說以前的自己會追求很瘦,但現在覺得「女生有點肉才會有福氣」。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鍾欣怡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