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娶中國網紅 嬌妻靠1招擄獲天王心

方媛2年來低調護愛的舉動深深贏得天王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天王郭富城前年認愛小22歲中國網紅方媛,19日在香港低調舉辦婚禮,把女友娶回家。其實小倆口早在去年就已經訂婚,並在上月秘密登記結婚,不過都沒有對外公開,而據悉方媛低調的小女人個性就是擄獲天王心的關鍵。

郭富城19日迎娶老婆方媛,更爆方媛目前已經懷孕2個月。(香港成報提供)

郭富城2015年大方認愛和方媛戀愛ing,不過2人愛的低調,平時幾乎不見小倆口公開放閃。日前郭富城鬆口去年12月就已經和方媛訂婚,而方媛僅在微博曬出玫瑰和香檳的照片,曖昧寫下「一個開心的聖誕夜」,絲毫沒有透露訂婚一事。此外,就連結婚當天方媛也沒有高調曬愛,反而只在IG上傳婚鞋照片,行徑低調。

有知情人士透露,方媛為守在郭富城身旁願成為小女人,關於2人的感情問題都交由郭富城發言,而這也成為郭富城認定方媛的主要原因,認為方媛能守得住秘密,不會任意公開私事。據悉方媛目前懷胎2個月,將在11月升格當媽,夫妻倆雙「囍」臨門。

被問及方媛懷孕一事,郭富城曖昧回應「『囍』字是兩個喜字組成,我努力中,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講。」(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