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幫潘儀君洗腳 趙擎練習兩千遍

趙擎演出《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第二部《妖精》。(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第二部《妖精》,將於明(4/23)晚播出,劇中一場趙擎幫潘儀君洗腳戲,讓兩人印象很深刻,潘儀君分享:「過去有演過親熱的吻戲、床戲,洗腳戲倒是頭一次,沒經驗、很新鮮!」趙擎透露為了這場洗腳戲至少練了2000遍,因為當初設計洗腳時要對著潘儀君唱英文老歌,他還特地請了幾位老師糾正英文發音,結果他無奈的說:「本想說可以展現一下許久沒唱的歌喉,應該會贏得大家的驚呼,結果導演擔心有版權問題取消了唱歌橋段。」

潘儀君演出《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第二部《妖精》。(台視提供)趙擎在《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第二部《妖精》中幫潘儀君洗腳,兩人都對這場戲印象深刻。(台視提供)

《妖精》改編自作家王定國文學作品《誰在暗中眨眼睛》,首度與趙擎、姚坤君合作的潘儀君表示:「現在的趙擎多了許多成熟內斂的感覺、很有味道的,我很喜歡他現在的狀態,與姚老師合作更不用說、非常過癮,我還偷偷去買了她的書來看。」

趙擎這次與姚坤君、曹晏豪飾演一家人互飆演技,也讓他大讚:「真的是拍戲合作以來最舒服的對手。」沒想到一旁潘儀君吃味的說:「幹嘛特別把我撇在外面,我有讓你不舒服嗎?」趙擎一聽趕緊解釋:「其實那時候是衝著潘儀君接這部戲的,知道儀君是很棒的演員,過去一直沒機會合作!」沒想到潘儀君故意像抓住小辮子般的調侃說︰「所以你本來是衝著我來的,結果現在發現坤君更讓你舒服囉?」讓趙擎忍不住大嘆:「怎麼戲裡戲外都夾在兩個女人中間!」

曹晏豪演出《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第二部《妖精》。(台視提供)

新生代演員曹晏豪因演出《天黑請閉眼》受到矚目,他這次因為與姚坤君合作而培養出有如母子般的好感情,有次提早下戲兩人相約去山峽吃飯,還故意拍照片傳給正在拍戲的趙擎,曹晏豪笑說:「那時候我們還傳了一句『誰叫爸爸平常都不帶我們出去玩』。」。即使後來戲殺青了,兩人私下也經常相約聚餐,姚坤君笑著說:「有次去陽明山吃飯、看夜景,結果旁邊都是情侶、只有我們是母子檔。」日前兩人在出席一場以《妖精》為主題的「文學改編活動分享會」時,不僅與現場熱情粉絲們親切互動,還被當場起鬨重現「兒子在安養院陽台熊抱媽媽」的橋段,兩人也大方的演出「熊抱KUSO版」,滿足粉絲。

姚坤君演出《閱讀時光II》系列作品第二部《妖精》。(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