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怕了?羅志祥受打擊宣布「退出臉書」

羅志祥經常利用臉書和喜愛他的粉絲互動。(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羅志祥因個性幽默風趣,出道以來擄獲不少女粉絲喜愛,他也經常在臉書分享趣事與粉絲互動,不過他今卻突宣告「決定退出Facebook」,惹來粉絲崩潰。

羅志祥今驚曝將退出臉書,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壞歌迷。(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今在臉書語重心長寫下將告別臉書的宣言,「很抱歉做了這個決定,因為遇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突發情況,對我的影響和打擊真的很大,所以不打算玩Facebook了和大家正式道個別吧 」,還不捨向歌迷喊話:「謝謝你們帶給了我許多的支持跟鼓勵」,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外界。

羅志祥不改愛整人的個性,又再次騙倒粉絲。(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更在文末透露自己退出臉書的主因,「因為我手機沒電了 我要去充下電 等下充滿了 我就回來了....」超傻眼的惡作劇真相,讓差點被騙出眼淚的粉絲點開都紛紛大翻白眼,直呼「被耍了」、「你幼稚」、「眼睛翻到去外太空了~」引起熱烈討論。


.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