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揪男友「速激八」 一旁路人驚呆了

飆車電影《玩命關頭》在中國被翻譯為《速度與激情》。(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飆車電影《玩命關頭8》(中國翻譯:速度與激情8)全球票房持續飆高,片中劇情也掀起全球影迷熱烈討論。藝人張傑近日飛到中國做活動,偶然在路上聽到一對情侶討論著要看哪部電影,沒想到女生卻突然脫口「速激八」,當場讓一旁路人陷入靜默。

藝人張傑最近前往中國工作。(翻攝臉書)

「南拳媽媽」出身的歌手張傑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中國的路上聽到有一對情侶聊天,熱烈的討論著晚上要看哪一部電影,走著走著女生就突然轉頭對男友微笑說:「那今天晚上就『速激八』嘍~~」頓時讓一旁路人當場安靜傻眼,笑翻一票網友。對此,張傑也笑說:「有時候還是別用簡稱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