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暫別演藝圈 林依晨心疼「他感覺被推到牆角」

林依晨(左)日前在胡歌(右)送上餞別感言祝福好友,近日她曝光背後意義令人心疼。(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胡歌因演出夯劇《瑯琊榜》人氣飆漲,不料卻在事業翻紅之際宣布暫別演藝圈赴美進修,日前在歡送會上,好友林依晨也作為神秘嘉賓到場祝福,並送上一段餞別感言讓胡歌當場紅了眼眶,近日林依晨曝光這番話的意義,背後原因令人相當心疼。

胡歌和林依晨因拍攝《天外飛仙》相識,並結成好友。(翻攝自網路)

林依晨和胡歌因2006年合拍《天外飛仙》結成好友,在胡歌的歡送會上,林依晨對胡歌說:「一個表演工作者,有時其實是一般人,都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輕視的時候,可是我覺得,只有他自己應該要知道『如何平視自己』,知道自己應該是個什麼樣的人、可以是個什麼樣的人。」並以過來人身分祝福「我覺得這趟旅程,他會因為這樣得到很多」。

胡歌因《瑯琊榜》演藝事業推上高峰,讓林依晨曾心疼問「會不會壓力很大」。(翻攝自秒拍)

胡歌坦言自己像是被推到牆角,林依晨認為這趟旅程對他是需要的。(翻攝自秒拍)

日前林依晨在中國節目《金星秀》上時透露,雖胡歌因《瑯琊榜》演藝事業爬上高峰,但卻覺得自己「像是被推到牆角」,而林依晨也坦言胡歌非常感性,「可能自己的空間被壓縮了很多,那我覺得這趟旅程是他需要的」。不過她也強調,並不是因為自身經歷才力挺好友放下演藝事業出國念書,但對於胡歌的選擇給予百分百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