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姨媽來了也不放過!女星自爆拍戲旁人幫脫內褲

劉奕兒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堪稱「美女變野獸」。(群星瑞智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九把刀執導的原創新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昨舉辦記者會,一向以美少女示人的女星劉奕兒,在片中飾演會生吃人肉的「怪物」,因做特殊化妝,手上也有怪物指甲,不僅行動不便,就連吃飯要拿筷子都相當麻煩。她更自爆連上廁所都要別人脫內褲,「就連大姨媽來了也要人幫忙脫!」

劉奕兒扮「怪物」時,包括無痕內褲、外褲、道具褲和鋼絲褲共穿4條褲子,她笑說很緊身,所以上廁所脫褲子有點困難。而為了維持怪物味,她說最長曾兩週不敢洗頭髮,故意讓頭上卡滿灰塵、壁癌跟碎屑,就連腳趾縫間的汙垢也不敢清,回家睡覺時還用浴帽或絲襪套住頭。

四肢細長的她也笑說,自己「天生要演怪物」,而且又是田徑隊出身,所以對於高難度動作相當樂在其中。導演九把刀則大讚劉奕兒肌肉力量很好,「她把人類的極限都激出來」,更預告她將在片中有許多突破性的爆炸演出。《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在台上映。

劉奕兒昨一掃片中怪物模樣,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