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大婚被吐槽 這雙紅鞋變「港版美工刀」

郭富城(左)為老婆方媛(右)砸500萬舉辦婚宴。(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天王郭富城前晚迎娶小22歲的中國網紅方媛,請10桌看似低調,圈內人去的寥寥無幾,妙的是在微博上也找不到祝賀他的星友,媒體和網友指這是因為當初郭甩舊愛熊黛林用「不適合的鞋子」太傷人,而且新娘方媛大婚當天還「白目的」PO新娘紅鞋,等於港版美工刀。

方媛在大婚當天曬紅鞋,結果竟引起紅鞋怨。(翻攝自網路)

郭富城當初與熊黛林分手,曾以「不合腳的鞋」暗喻,正巧新娘方媛在婚宴當天凌晨秀喜氣紅鞋,像在宣示自己才是那雙合腳的鞋。種種狀況讓這場天王婚宴,檯面下顯得暗潮洶湧。也有圈內人指出,當初郭富城以電影「父子」登上金馬影帝,但連一手推他封帝的邱瓈寬也沒請,難怪邱在臉書「開玩笑」喊話說:「下次結婚記得請我喔!」

曾被郭富城傷很重的熊黛林(左),終於找到真愛升格人妻,右為老公郭可頌。(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