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馬泫雅封乳組新團!「恐怖時尚」讓粉粉傻眼了

泫雅昨以睡衣造型搭配格紋西裝外套,「恐怖時尚」被虧得罪造型師。(翻攝自topstarnews)〔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率領師弟「PENTAGON」成員Hui、E'Dawn組成新團「Triple H」,繼2011年與師弟張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後,再度以男女混合團之姿發片,昨3人合體出席記者會,出道10年的泫雅也以大前輩的身分親暱攬著小師弟拍照,足見同門間的好感情。不過,泫雅昨出席活動時低調收起「胸器」改曬美腿,但她所穿的淺紫色連身洋裝,絲質布料搭配領口的蕾絲設計,被網友形容「好像睡衣」,加上突兀的格紋西裝外套,「恐怖時尚」讓粉絲看了也覺得超詭異,直呼「難道是得罪了造型師嗎」?

記者會上泫雅不免俗被問到了前搭檔張賢勝對於新組合的看法,對此泫雅則坦言:「沒有特別問過賢勝歐巴。」但透露對於有機會能和不同的人合作,展現更多元面貌感到很有福氣。而師弟E'Dawn則爆料,雖然平常泫雅很會撒嬌也很愛開玩笑,但工作時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因為完全不一樣,所以更恐怖」,搞笑叫她「可怕的泫雅姊姊」。不過,兩人也笑說能和泫雅組團,其他成員都表示非常羨慕。

泫雅封胸改曬美腿。(翻攝自topstarnews)泫雅(中)率領師弟Hui(左)、E'Dawn(右)組成新團「Triple H」,昨記者會上也親暱攬著兩人拍照。(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