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浪AKIRA登台最愛鴨血 背30公斤盔甲武刀累到翻

電影《鑪場武士》聯訪,青柳翔(左起)、導演錦織良成、Akira。(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打造的古裝日片《鑪場武士》將搶先日本,今晚在信義區華納威秀舉辦首映。男主角青柳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導演錦織良成今來台打片。片中AKIRA要穿上近30公斤的盔甲騎馬、揮舞武士刀,讓他累翻天,笑稱:「動作戲根本比演唱會還要累上100倍」。

電影《鑪場武士》聯訪,Akira。(記者陳逸寬攝)

AKIRA透露,他為了片中動作戲,私下拿真刀練習狂砍草,訓練了整整一個月才上場,他笑稱練習時緊張到不行,「雖然是沒受傷啦,但是一想到沒拿好可能會砍到自己,就覺得非常緊張,終於可以理解古人視死如歸的心情了。」而他先前曾來台拍攝台劇《GTO》,他表示當時工作人員即使是在過年開工,瘋狂趕戲都沒休息,臉上卻還是帶著笑容,讓他印象相當深刻。

電影《鑪場武士》聯訪,青柳翔(左)、Akira(右)。(記者陳逸寬攝)

男星青柳翔先前曾和張震合拍電影《龍先生》,2人對手戲雖不多,但他笑稱希望能有機會再合作。而先前該片在柏林影展宣傳,外媒甚至還搞錯2人。今他聽到立刻笑開懷,「真的嗎?我沒聽說耶,真的太光榮了」。該片今晚6點將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