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唐綺陽6度哽咽 淚談同志、校園霸凌

唐綺陽在臉書直播中數度哽咽。(合成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國師」封號的唐綺陽因為天生淚腺發達,時常在直播中因為有感而發就在粉絲面前落淚。而昨日,唐綺陽更因為電影《日常對話》、《聲之形》和作家平路的自傳《坦露的心》,在直播中數度哽咽,難過稱「這個世界上有好多受苦的人」。

唐綺陽因為紀錄片《日常對話》數度落淚。(翻攝自《日常對話》臉書)

唐綺陽昨日在直播中數度泛淚,先是談到紀錄片《日常對話》的導演黃惠偵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攤在眾人面前,讓她感動哽咽,接著唐又提及,黃說自己錄製過的節目《非關命運》曾陪伴她經歷過灰暗的歲月,這又讓唐再度眼眶泛紅。

唐稱:「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受苦的人,他們很想要變好,能幫助到人讓我忽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像黃即便生命歷程坎坷,卻樂觀認為自己生命中遇到很多貴人。不過唐認為,其實貴人都是被黃從地獄爬上來的勇氣所感動,才願意出手幫助她的,講到此處,唐又再度哽咽。

電影《聲之形》叫好又叫座。(采昌提供)

講完黃惠偵,唐綺陽又說自己最近正在看作家平路的自傳《坦露的心》,對於平路50多歲才知道自己不是媽媽親生、明白媽媽為何不愛自己,唐泛淚說:「如果你不願意養這個孩子,拜託你不要養、不要生好不好,你在這個女孩身上刻上了多少傷痕。」

唐綺陽另哽咽提到了叫好叫座的日本動畫電影《聲之形》,她對於片中一群遭到罷凌的小孩勇敢從地獄爬回人間相當有感觸,直呼「這是一部很勵志的片子」。對於自己近1小時的直播中6度哽噎,唐也自嘲說自己很愛哭,還稱占星師多少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雖然她自認可以活到老年,但不知道死前有沒有勇氣將自己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唐綺陽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