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穿比基尼拍《角頭2》 54歲照曬馬甲線

54歲狄鶯保養得宜,維持火辣身材、白嫩肌膚。(翻攝自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狄鶯出道近30年,儘管已經54歲仍保養得宜,維持D奶、水蛇腰的火辣身材。近日狄鶯加入電影《角頭2》劇組,她也在臉書曬出性感比基尼美照,露出結實馬甲線和誘人刺青,笑說「我像不像大哥的老婆」。

狄鶯大秀D奶和結實腹肌。(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今在臉書寫到「今天拍電影角頭2,在烏來溫泉區穿泳裝, 因為怕曬太陽還撐傘,我像不像大哥的老婆,阿嫂!」,照片中狄鶯身穿黑色比基尼秀出傲人D奶、零贅肉的水蛇腰,隱約還可以看到結實的馬甲線,腹部到恥骨還有玫瑰花刺青,霸氣又性感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天呀,還有側腹肌,我暈了」、「這身材太不科學了」、「美魔女無誤」、「狄姐身材超辣」。

狄鶯(左)和孫鵬(右)復婚後,減少工作專心照顧家庭。(翻攝自狄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