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看病「眼花了」 名車違停殘障車位

李毓芬看醫生卻違停殘障車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毓芬從模特兒、歌手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最近和張睿家合作主演電影《最完美的女孩》,詮釋多重人格的女主角,不知是不是壓力太大,她發生嚴重過敏,有頭暈症狀,日前去看醫生,卻將愛車停在殘障車位,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毓芬近日因天氣變化和工作壓力發生嚴重過敏,頭暈、全身發紅發癢,她前往東區附近看醫生,不過卻將自己的保時捷停在了殘障車位,據夾在車上的停車單顯示,她從下午2點開始停車,已違停了至少5個小時。

對此,李毓芬的經紀人說:「這是不好的示範,下次會特別注意。那天要她去看醫生,我本來要帶她去,但是我在忙,所以讓她自己去,實在是情非得已,她原本也不知道是殘障車位,後來回去牽車才發現的,真的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