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認「被取代很正常」 小林志玲含淚謝恩

曾莞婷(左)、王晴同為本土劇亮麗小旦。(合成圖,翻攝自曾莞婷、王晴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曾莞婷深耕三立本土劇,演起使壞惡女得心應手,但本土劇反派一向是竄紅速度最快、觀眾討論度最高的角色,曾莞婷卻從不怕被師弟妹分食大餅,坦然表示:「被取代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提攜後輩?不怕她踩著妳上去或取代妳嗎?」,這對看慣演藝圈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曾莞婷來說,卻感到習以為常,反而因為自己已在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而愛上有能力拉拔後進的感覺,她坦言:「我不知道現在的光環還能有多久,我只知道我現在還有多少能力可以幫人,我不指望我幫過的人給予我什麼回報,只知道我好喜歡現在有能力給予的感覺,不要要求你付出去的能有多少報酬,因為施比受有福,當個有福氣的人吧。」

這讓素有「本土劇林志玲」美名的王晴深感溫暖,現身曾莞婷臉書下方留言:「姐,妳的氣度真的讓我很敬佩,謝謝妳對我的照顧,我真的很感動!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有多好,但我有能力的話一定會好好孝順妳的。」還穿插哭哭的表情,曾莞婷也暱稱她乖女兒」,笑納「孝順」一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