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胸有陰影、咖啡光…她3年前感應到薇薇安隱憂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命理師鍾絲雨推出新書《你很好:那些年我和PTSD相處的奇異之旅 》,她專精元辰宮,曾是JET《命運好好玩》班底,今不捨老友薇薇安因乳癌辭世,她說:「其實3年前我在節目上遇到她,當時有告訴她要注意身體,也看到她胸腔有一些陰影,身後也散發咖啡色的光。」

鍾絲雨老師為元辰宮權威。(記者鍾智凱攝)

鍾絲雨也曾在節目上遇到秦偉,她透露後來未繼續當《命運》班底,秦偉在深夜來電鼓勵她,鍾絲雨也十分窩心,不過她2年前又遇到秦偉,發現當時已有異狀,嘴唇發紫,她說:「一個人為什麼會這樣?可能就是氣血循環不佳。」

鍾絲雨老師看風水要價不菲。(翻攝臉書)

目前鍾絲雨已累積10年功力,演員赫容、主持人如涵、三商棒球選手陳勝騏、優人神鼓等都是一路以來的忠實顧客,其他也有許多政要權貴,線上許多元辰宮老師也都是她的子弟兵,她收費是以人民幣計價,一小時1萬2千5百元(約台幣5.5萬元),感情、健康、事業全方位可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