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鈔經成風氣 書法禪求心靈安定

「毫端三千」展覽邁入尾聲。(常琛法師/書法禪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鈔經風氣盛行,王彩樺、豆花妹等藝人也常透過鈔經文祈福,很多民眾也藉由寫經文的過程,找回書寫養心的單純感動。「毫端三千,佛在你身邊」目前正在台北巿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展出, 展期至4月26日,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此次展出,除了分享鈔經班同學透過經文的鈔寫, 體驗出身心無常的變化,及印證佛法在生活當中的實踐,也祈願能把鈔經的法喜迴向給身心違和的病友和親屬。許多民眾接觸過書法禪後,能從字裡行間找到一些力量,感受到祝福。

民眾可於4月18、25及26日在現場參加鈔經活動,參與活動者還可獲贈御守福袋,為自己及所愛的人祈福。

許多民眾透過鈔經過程得到心靈安定。(常琛法師/書法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