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擎自認不孝子 讓母待養老院10多年

趙擎當年被前妻騙光積蓄,為了償還債務跑到中國拍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擎是90年代當紅小生,2004年他與有過5段婚姻的前妻林欣緹結婚,還對她帶的6個小孩視如己出,沒想到短短2年,前妻騙光他5000萬積蓄和3棟房子,為了償還債務趙擎只好逃到中國拍戲賺錢,10多年來留下媽媽一個人住在養老院,讓他坦言「我就是大家口中那種不孝子」。

趙擎透露在中國拍戲10年,讓媽媽一個人住養老院是他不孝。(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聯合報》報導,趙擎表示當初為了到中國賺錢,只好讓媽媽一個人留在台灣養老院,他也自認是不孝子,但讓媽媽待在養老院對她來說才是最安全,他也最放心的地方。而媽媽自己生活也遇到不少問題,像是掉錢包、跌倒受傷,幸好有台灣粉絲幫忙,還有粉絲大方借錢給媽媽,讓他十分感激。

趙擎(左)感謝在當初他在中國時,有台灣粉絲借錢給媽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趙擎也透露其實童年也曾埋怨過媽媽,小時候他和繼母關係不好,時常遭繼母虐待,讓他受不了和繼母一起生活,要求讓自己去住教養院。如今和媽媽是相依為命的親人,在中國曾多次想自殺,都是想到老母親,才讓趙擎放棄自殺,選擇堅強活下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