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媽媽首次曝光 明星氣勢讓女兒喊太晚出道

瑞莎(右)和媽媽一起擔任飛利浦鮮魔女大使,展現母女倆好情誼。(飛利浦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烏克蘭名模瑞莎前年結婚,去年9月生下混血女娃Nika,今年準備迎接當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適逢母親節前夕,飛利浦邀請瑞莎和媽媽共同代言,首次曝光的瑞莎媽媽,拍照氣勢完全不輸她,絲毫不怯場,讓瑞莎笑說:「我太晚讓媽媽出道了!」

瑞莎說,今年是當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更能了解媽媽的辛苦。(飛利浦提供)

瑞莎去年產女後迅速復出,身材依舊苗條,看不出來已經升格人母,現在從瑞莎媽媽看來,的確是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瑞莎說,今年的母親節意義非凡,自己當媽後,更能了解媽媽的辛苦,過去因為工作忙,沒時間陪媽媽,難得今年能一起過節,覺得十分開心。

此外,瑞莎說以前很愛喝加糖飲料,但跟老公Mike認識後,老公很重視健康,常會親手打蔬果汁給她喝,慢慢養成每天喝蔬果汁的習慣,希望自己老了以後也能和媽媽一樣是個美魔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