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歌手》奪冠 中國網軍輸不起扯黑幕

林憶蓮(左)在《歌手》找來台灣歌后阿妹擔任幫唱歌手,最終由她拿下年度冠軍。(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衛視《歌手》(原:我是歌手),日前由香港歌后林憶蓮奪下冠軍,向來冠軍都是留給中國,這次卻被林憶蓮抱回香港,部分網軍為拿亞軍的22歲迪瑪希感到心有不甘,怒扯「有黑幕」、「比賽造假」,輸不起的言論令人無奈,不過也有另一派支持煮回嗆:「不是你喜歡的歌手就是有黑幕?」而林憶蓮和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Sandy比賽本來就不是為名次,奪冠當然高興,就當多出來的福利吧。」

金曲歌王蕭敬騰(左二)找來徐佳瑩(右起)、吳建豪幫唱,最終和獅子合唱團奪下季軍。(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除了名次引起網軍不滿,他們對歌手的造型也頗有微詞,虧來擔任林憶蓮幫唱歌手阿妹,造型很像「手掛兩串衛生紙唱歌」,不過陳鎮川也說:「比較有造型的衣服本來就是這樣,每個人有自已有趣的想像是沒有問題的。」另外,蕭敬騰昨率領獅子合唱團,並找來吳建豪、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助陣,順利抱回季軍,讓他high到當場脫外套脫衣丟給粉絲,和他有瑜亮情結的楊宗緯幫唱張碧晨,最後失利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