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靖童冒出分身 同父異母妹激似

竇靖童(左)與同父異母妹妹竇家媛長得很像。(翻攝自我想把你種在陽光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王菲有過2段婚姻,分別和竇唯、李亞鵬生下女兒竇靖童、李嫣,竇唯2002年與攝影師高原結婚,婚後育有女兒竇家媛。15歲竇家媛與同父異母姊姊竇靖童激似,被讚「竇唯基因好強大」。

昨天竇家媛上傳一組自拍照,乍看一下還以為是竇靖童留長髮嘟嘴賣萌,顯見竇唯2位千金都復刻他的長相,尤其是一雙深邃內雙眼睛,完全就是神複製,令不少網友驚嘆:「竇唯基因太強大。」

竇靖童(左)雖與竇家媛(右)是同父異母姊妹,但兩人感情相當要好。(翻攝自微博)

據調查,當年王菲和竇唯離婚時,竇靖童才2歲,那幾年竇唯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和女兒聯絡,直到竇靖童10歲時,父女才重逢,而她與同母異父的妹妹竇家媛也保持良好互動,姊妹倆感情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