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280萬拚台版《後裔》 吃住軍方全力支援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軍形象片《最好的選擇》今宣布卡司,男主角為《天黑請閉眼》的陳禕倫,女主角為袁艾菲,該劇由國防部編列1280萬拍攝,共16集,1集1小時,月底開拍預計在93軍人節前後上映。

陳禕倫(左)、袁艾菲出席《最好的選擇》演員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

外界擔憂這預算要如何尬南韓《太陽的後裔》,導演梁修身緩頰,這部片會有浪漫愛情戲,同步展現國軍精良武器,演員也都可領到合理的酬勞,軍方吃住也會支援,一餐伙食費僅35元,劇組演員與軍方一塊打菜吃。

高山峰(左)、安唯綾出席《最好的選擇》演員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

今卡司曝光後,先前外傳的「天菜排長」孟霆,張泰晴、李宛庭、方棱溶等3位網紅級美女,也證明一切攏系假,最終反而是「聲樂界林志玲」安唯綾、高山峰等人出線。

梁修身(右起)、安唯綾、袁艾菲、陳禕倫、高山峰出席《最好的選擇》主要演員發布會。(記者宋志雄攝)陳禕倫備配8塊肌。(翻攝自臉書)宋仲基(左二)拍《太陽的後裔》帥度爆表。 (東森戲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