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俊朋公主抱沈建宏 宇珊預告「激情的呢」

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左起)、劉宇珊、金凱德、安俊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中視原創大戲《這些年那些事》今(4/15)舉辦見面會,主要演員沈建宏、安俊朋、劉宇珊、金凱德、謝寶萱、蔡承邑、林道遠、孫綻等藝人齊聚,不少粉絲穿著高中制服出席,還有師奶鐵粉挖出20年前的復古造型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安俊朋、劉宇珊、金凱德、謝寶萱、蔡承邑、林道遠、孫綻。(記者陳奕全攝)

現場準備三個遊戲,分別是比尖叫聲分貝、數饅頭和比手畫腳,讓演員們分組和粉絲競賽。號稱遊戲王的宇珊百戰百勝,開玩笑嗆聲「沒有致勝秘訣,是智商問題!」金凱德、孫綻、林道遠和謝寶萱幾輪玩下來最常輸,被罰喝苦茶,其中混血甜心金凱德超怕苦,沒吃過中藥的她,淺嚐一口就面有難色,沈建宏很man地跳出來英雄救美,直接幫她乾杯,笑說:「以前喝過更苦的,一口氣就喝半罐!」想不到好心幫忙卻被虧「沒味覺」。

中天戲劇「這些年那些事」粉絲同樂會;沈建宏(左起)、劉宇珊、金凱德、安俊朋。(記者陳奕全攝)

宇珊表示,常在粉絲團分享自己當集最有感覺的一句話,因為劇中她暗戀安俊朋,但對方卻渾然未覺,「所以大部分都是在罵趙家駿(安俊朋飾演的角色),粉絲也會每天跟我一起罵他呆頭鵝、腦子進水之類的,替我打抱不平。」不過兩人之間進展緩慢,看得粉絲很心急,安俊朋透露:「送楊桃是個開始。」宇珊也霸氣預告:「後面不得了,激情的呢!我們會開始談戀愛,到時會讓觀眾覺得也太快了吧,要不要慢一點呀!」

從開拍初期就一直被拱為「男男CP」的沈建宏和安俊朋,也有網友搞笑認為,兩人在戲裡為了爭奪宇珊而鬥嘴非常可愛,宇珊故作哀怨說:「我已經從拍攝第一天無奈到現在了。」沈建宏也配合地賣關子:「接下來的劇情我會開始想要當流氓,會發現一些事情,到時候大家可以期待後續會怎麼發展,到底我會不會喜歡上趙家駿呢?」一旁安俊朋則認證:「我們是另類的CP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