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撞臉阿緯 call out阿緯這樣說

小宇(中)發片,A-Lin(左)、信力挺。(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宇推出新專輯《同在》,好友信、A-Lin無所不在力挺,繼信現身小宇發片記者會後,今天兩人又直撲《Yahoo!TV佼心食堂》,讓小宇感動到跳起來。

小宇發片,A-Lin、信上節目幫忙介紹新專輯。(華納提供)

A-Lin在節目上,還幫忙介紹小宇新專輯,工作人員稱她是相當盡責的助理宣傳,A-Lin卻搞笑:「演藝圈真的很難交朋友,其實我們也是利用來利用去。」A-Lin更加碼爆料小宇做音樂真的很龜毛,上一張專輯的《All In》是小宇寫的,錄音時小宇不斷要求自己重覆唱同一句,一直說:「我就知道妳很會唱、我覺得妳應該可以達到我的要求。」氣氛僵得就像小朋友在學務處懇談一樣。

小宇(左下)發片,一直被說和阿緯撞臉。(華納提供)

小宇急忙解釋:「有時候可能不是我想像中、口氣不對,原因太多了。《920》是我印象最深,是我為她量身打造的歌。在錄的時候,我不想迎合,請她重唱時她就安靜不講話,其實她可能在想,但我做音樂時又很急,持續幾次之後我就感受到氣氛和情緒,就趁沒人時跟她道歉。」

阿緯(左)和小宇撞臉,索性為他宣傳新專輯。(翻攝自臉書)

近日小宇和阿緯一直被說「撞臉」,節目上大家Call Out阿緯,他也自稱是小宇,還說:「新專輯不太適合我唱,轉音都不知道轉去哪裡了!」小宇說:「我可以去你店裡吃免錢的嗎?」信在一旁起鬨:「你就冒名是阿緯直接去吃就好了,還可以看店員有沒有認出來,可以做一條新聞了!」

小宇5月26日晚上8點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樓的Clapper studio舉辦「同在」新歌演唱會,門票4月15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