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舞台上崩潰大哭 背後原因有洋蔥

莊振凱演唱爆哭,白家綺給她愛的抱抱。(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蔡小虎的外甥莊振凱參加民視《台灣那麼旺》,上週因表現不佳拿了一張黃牌,沒想到本週壓力爆棚,面臨淘汰危機下演唱到一半竟崩潰大哭,讓旁人大感傻眼。

莊振凱演唱到一半竟崩潰大哭。(民視提供)

莊振凱以「歌中劇」的方式上場應戰,不料在演唱中崩潰大哭,數度唱不下去,莊振凱表示這次歌曲和劇情的編排,讓他想起「朋友罹患癌症時,她男友仍不離不棄的陪伴,但最後還是離開了」,而賽後莊振凱終能放聲大哭,聽聞這番故事,也讓選手和觀眾們為之鼻酸。

另外楊蒨時為了鞏固得來不易的衛冕者地位,本週挑戰快歌還結合高難度的「耍花槍」表演,她分享練習時頻頻被花槍打到甚至痛到蹲在地上,站都站不起來,但正式上場的時候,超完美演出讓人看不出她因練習而受的傷。

楊蒨時本週挑戰快歌還結合高難度的「耍花槍」表演。(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