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拍戲驚見女子自殺 飛奔高架橋救援

喬殷浩(右)劇中飾演偵探。(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喬妹」喬殷浩拍《驚世俠盜傳》,開拍第五天,喬殷浩換場休息途中,發現馬路上有一名女子,忽然脫了鞋,整個往橋上直衝,讓他當場驚覺情況不妙,立刻丟了手邊的劇本,衝上前阻止,但此女子狂奔上高架橋,在大家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只好立刻報警,尋求警方前來救援。

喬殷浩在劇中飾演偵探,個性比較偏精明沉著,但另一方面,竟然又同時具備了心理學分析的能力,在劇中有著許多的較勁情節,場面驚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