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凱成何潤東師弟 認證妹妹劉雨柔未婚夫

劉雨凱,媒體聯訪。(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昊奇與劉雨凱加入「達騰娛樂」成為何潤東師弟,今天媒體茶敘上,劉雨凱談起同為藝人的親妹妹劉雨柔與職業格鬥家男友黃育仁婚事,笑說:「我沒有很管她的感情,我們家的女人都是管不得的,不過這個男朋友是比較穩定,個性也很好,應該是朝結婚的方向邁進。」也提到農曆春節妹妹的男友有隨他們家族10多人到日本旅遊,家人對他印象都不錯。

邱昊奇(左)、劉雨凱,媒體聯訪。(記者胡舜翔攝)

模特兒出身的劉雨凱,過去因為與劉雨柔兄妹倆一起上《康熙來了》,帥氣又陽光立馬受到不少網友注意。他曾簽給經紀公司5年,約滿後無意繼續待在演藝圈,旅日長達3年多的時間,在他個人Instagram上滿滿都是旅遊的照片,吸引不少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詢問,最近更在個人平台深夜直播,回答網友的各式旅遊相關問題,後來被何潤東經紀人辛誌諭相中,雙方談了三個月之後才合作。

邱昊奇(左)、劉雨凱,媒體聯訪。(記者胡舜翔攝)

邱昊奇近期剛拍完CHOCO TV網路劇《老爸上身》,膚色黑了一階,他解釋:「最近因拍攝廣告前往北巴拉望,一邊工作也一邊放鬆,我還去潛水呢!」四月初他發了訊息表示將「逃離都市」,接著他的個人平台上便皆是巴拉望當地的照片及影片,邱昊奇也不吝惜大秀好身材,結實胸肌、「冰塊盒」腹肌,以及若隱若現的人魚線一覽無疑,讓粉絲們直呼好養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