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驚喜抱兒入鏡!暖心喊話跑男別欺負迪麗熱巴

Angelababy錄製VCR抱兒子驚喜入鏡,在《奔跑吧》首集片段中曝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自今年1月產下兒子「小海綿」,至今仍專心在家休養、照顧孩子,逾2個月未公開亮相的她,日前在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簡稱跑男)第5季發布會上,透過事前錄好的VCR,驚喜抱著兒子小海綿亮相,首度讓兒子在首集片段中曝光。

《新浪娛樂》報導,日前《奔跑吧》第5季舉行發布會,先行公開了50分鐘片段,只見Baby在第1集中以錄製VCR的方式現身,更抱著兒子入鏡,給了全場大驚喜,更表示期待未來帶著小海綿跟哥哥叔叔們見面,儘管未到現場,她仍一一對成員喊話、打氣,畫面既溫馨又感動,最後她也不忘提到「我知道會迎來一位新的朋友,你們幾個不要欺負她(迪麗熱巴)」,也間接破除和迪麗熱巴不合傳聞。Baby因產後休養暫退跑男,目前由迪麗熱巴暫時接替出演。

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第5季日前舉辦發布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