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偷吃續集!當街肉貼肉任鮮肉男摸臀

白百何(左)與老公結婚11年,育有一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中國女星白百何,昨被踢爆背著結婚11年的歌手老公陳羽凡至泰國偷歡鮮肉男模張愛朋,兩人在泳池畔調情,男方還起生理反應,出軌證據確鑿,今媒體釋出最新照,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白百何(左)與張愛朋(右)身體緊緊貼在一起。(翻攝自微博)

白百何(左)與張愛朋(右)當街摸臀調情。(翻攝自微博)
《全明星探》報導,白百何與張愛朋在助理陪同下,搭車外出算命,下車時男方展現貼心的一面,幫女方整理衣服,兩人面對面近距離說話,張愛朋乘機牽住白百何的手,若無旁人地打情罵俏起來。

白百何(左)與張愛朋(右)當街調情。(翻攝自微博)

白百何將雙臂靠在張愛朋的胸膛上,張的手則游移至女方臀部,又摸又捏又揉,小倆口身體完全緊緊貼黏在一起,親密關係不可言喻。

白百何(左)赴泰國偷情鮮肉男模張愛朋。(擷取自優酷)

《全明星探》今釋出白百何出軌最新畫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