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看春風感情運 「不用結婚但要生孩子」

詹惟中(右)為春風(左)論命,認為他子女宮強,可以生孩子,但感情上屬於拿得起放不下類型,少談戀愛為妙。(左:翻攝自臉書,右: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近日衰捲教唆傷人事件,家人則被告傷害罪,甚至加告春風恐嚇,玖壹壹的演藝路也蒙上一層陰影,不過春風相當孝順,為爸爸買房買車,因爸爸熱愛風水,他找來命理師詹惟中替他看看台中新落成的透天厝,看風水之餘,詹惟中也順便替他論命,斷言春風是個情痴男子,容易為對方付出太多,卻得到的太少,感情方面可能不甚順利,少談戀愛為妙,不過他子女宮強,已建議他不見得要結婚,但能生幾個小孩。

據《聯合報》報導,春風父親對風水極有興趣,和詹惟中討論風水成為好友,透露春風雖是個寡言的人,但對父親非常孝順,「他買房買車都是為了老爸,我和他父親聊風水談笑風生,他都在旁邊不敢插嘴,也不吭聲。」另外,詹認為春風感情屬於拿得起放不下的類型,容易受傷,不過算了一下,卻發現他是「歹竹出好筍」的類型,「這年代的人不一定要結婚才有小孩,他可以生5個,小孩個個有前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