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對她有恩... 王彩樺談謝金燕兒身世之謎

謝金燕和父親豬哥亮已經破冰團圓。(資料照,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大哥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一度傳出病危,目前已經好轉,住院期間,他與女兒謝金燕終於破冰大團圓,外傳替父女牽線的關鍵人物,就是藝人王彩樺。王彩樺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豬哥亮的恩情,也透露自己從謝金燕兒子出生後就當乾媽19年。

王彩樺場希望大家為豬哥亮祈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先前王彩樺被指是豬哥亮和謝金燕父女18年破冰的最大推手,但她說,這兩年有力勸父女碰面,不過這次破冰非她所安排,她不是關鍵人物。

《蘋果日報》報導,王彩樺日前參加邱瓈寬(寬姊)舉辦的「明星直播拍賣會」,趁空檔受訪,提到豬哥亮對她的恩情,指自己從20多年前在秀場,就受到豬大哥的照顧,有秀都會找她去,跟豬哥亮父女像家人一樣。但她不正面承認這次幫豬哥亮跟謝金燕牽線相會,只說最近幾年都是跟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聯絡,沒有跟謝金燕直接通電話,「他們緣分到了就能見面...」。

王彩樺還說,謝金燕的19歲兒子出生,就認他當乾兒子,被問到是否看過謝金燕的「先生」,王彩樺只說「沒看過」、「不知道」,不透露口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