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玩點點名 歌王歌后分手情侶全來了

酷玩演唱會讓歌迷留下美好回憶。(理想國演藝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在台灣兩場演出讓8萬粉絲留下美好回憶,即使2場都遇上下大雨,但團員暖喊:「雨讓我們更靠近!」也感性承諾:「希望下次不要讓你們等這麼久。」

酷玩演唱會不斷出現繽紛唯美畫面。(理想國演藝提供)

酷玩2場演唱會吸引台港無數藝人前去朝聖,和酷玩一樣成軍20年的台灣天團五月天不會錯過精彩演唱會,另外金曲歌王「JJ」林俊傑、歌后蔡健雅,還有分手情侶檔吳克群、何超蓮昨晚都到酷玩演唱會留下「在場證明」,另外鬧婚變的MP前鼓手阿翔和老婆陳艾琳,也分別看了第一和第二場。

炎亞綸看完Coldplay也談到,大家願意大雨滂沱但始終不離開的原因,因為他們的歌詞真的很正面,彷彿了解每個人在生活中經歷的過程一樣,給大家勇氣也像是陪著我們努力。

金曲歌王林俊傑看酷玩演唱會。(翻攝臉書)

JJ以酷玩名曲《Yellow》寫到:「Feelin' very YELLOW! 」范瑋琪和梁靜茹、蘇慧倫這3位人母也暫時放下孩子去看酷玩,范范說:「大雨、眼淚、興奮、尖叫、失聲、失控,拍爛手掌, 20年的歲月一首一首成長的印記,漣漪,感觸,不能自已,謝謝你,聽了那麼多好歌的一晚。」

梁靜茹則說:「大雨來的時候更是熱血沸騰!謝謝Coldplay!淚掉了不少。」蘇慧倫說:「乖乖站著跟著舉手淋雨跳跳跳,但太值得了。」

范范(左)和梁靜茹(右)看酷玩演唱會得到感動。(翻攝臉書)

安心亞透露以前失戀會聽酷玩的歌曲,昨晚看演唱會一起叫、一起唱,看完她說:「啊!我喉嚨好痛!我愛Coldplay!」

安心亞(左)開心看到酷玩演唱會。(翻攝臉書)

吳克群特別趕回台灣就是為了看酷玩演唱會,他說:「謝謝你們用音樂滋養了我們的歲月!而且還在延續這份美好...」前女友何超蓮則錄下酷玩演唱《The Scientist》片段寫到:「融化了!」

吳克群(右二)趕回台灣看酷玩演唱會。(翻攝臉書)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也去看酷玩演唱會,並充滿感動說:「有些我所遺忘的感覺,在音樂中找到了。」白安則是聽到第2首《Yellow》就哭了,還在雨中摔裂了手機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