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陳羽凡早分居? 同住一社區「障眼法」

白百何今日被爆出疑似出軌。(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今日因為被拍到在泰國飯店的游泳池旁和小鮮肉甜蜜互動,被「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爆料出軌,而這似乎也解釋了他和老公陳羽凡多年來頻被傳婚變的原因。更驚人的是,白百何和陳羽凡似乎早就已經分居。

白百何(左)和陳羽凡(右)2006年結婚。(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白百何被爆出偷吃後,有許多網友也開始扒出她和陳羽凡早已沒有互相關注、最後一次在微博互動是去年8月等「婚變」的蛛絲馬跡,而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卓偉的狗仔團隊也是在去年8月接獲民眾爆料,目睹白百何在飛機上和一名男子卿卿我我,才開始跟拍白百何。而在這次泰國行之前,其實狗仔還有跟過一次日本,甚至日本的同行者就包括被傳是「泳池畔小王」的男模張愛朋,只是狗仔最後跟丟了。

男模張愛朋疑似是白百何的「泳池畔小王」。(翻攝自張愛朋微博)

此外,卓偉也得到消息稱,有網軍曾經剛好替陳羽凡做房屋抵押,因此去實地探勘了他住的地方,但是裡面並沒有女主人的影子,令人懷疑陳應該早與白百何分居。而過去,狗仔是因為目睹兩人和兒子一前一後進同一社區沒有起疑,如今看來,陳羽凡和白百何很有可能只是住在同一個社區裡「掩人耳目」,但並未住在同一間房。不過,白百何到底和陳羽凡離婚了沒,卓偉則稱「應該還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