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放話想演新版杉菜 遭酸:妳演道明寺的媽

小S放話想演出新版《流星花園》的杉菜。(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柴智屏2001年製作台灣第1部偶像劇《流星花園》,一舉捧紅F4與大S,昨天(4/11)她宣布將重拍該劇,讓不少「流星迷」興奮不已,同時也在猜測新版的主角將由誰來演出,今天下午小S在微博毛遂自薦,放話想取代姊姊大S曾經演過的杉菜,反被網友毫不留情的吐槽:「妳演道明寺的媽媽!」

小S在微博放話想演出新版《流星花園》的杉菜。(翻攝自微博)小S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徐熙娣犀利又幽默的講話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之前因迷上韓劇《鬼怪》,公開向男主角孔劉示愛,上個又變心,大喊:「好想跟張赫交往!」讓粉絲們笑稱很替她的老公擔心。

今天柴智屏在微博寫下:「好多人問,到底新版F4誰來演?我想說全新F4即將誕生,全新旅程即將啟航。」有知名電視劇版主轉發PO文,並寫下:「建議找小S演杉菜,裡面的鮮肉很多!!」讓小S看了喜出望外,直接表明有高度興趣,放話:「我想演!」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她,結果竟遭不少網友笑比較適合當道明寺的媽媽,還提醒她:「杉菜是少女!」也有人留言:「裡面有不少歐巴桑的角色」、「妳想撩鮮肉才是真的」。

柴智屏昨天宣布將重拍《流星花園》。(群星瑞智提供)柴智屏2001年製作的偶像劇《流星花園》,一舉捧紅大S。(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