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呼吸中止症」恐睡夢中猝死?李淳出面澄清

李安(右)去年11月曾帶李淳(左)回台宣傳電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週刊報導李安秘密返台治療睡眠中止症,李安小兒子李淳今代父回應,表示爸爸其實從拍攝《臥虎藏龍》以來,就沒有長時間的休息,加上為了宣傳電影全球走透透,確實有睡眠上的問題,也會尋求醫療上的幫助,但強調並沒有罹患所謂的呼吸中止症,否認傳聞。

62歲李安去年返台宣傳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曾透露龐大壓力導致頻掉髮且嚴重失眠,現被爆低調返台就醫,疑似罹患睡眠中止症,狀況嚴重恐會在睡夢中猝死。

《壹週刊》報導,李安的助理李良山沒否認李安有睡眠問題,「我們從事電影工作的人壓力很大,經常睡眠品質不好。」李良山強調,李安的睡眠障礙,並未如外傳的呼吸中止那麼嚴重,就是簡單的睡眠不好。

報導指李安是在今年二月底返台時,在親友建議下前往醫院看診,希望了解睡眠上的問題。李良山透露,李安現在回到美國後,睡眠的狀況已經改善,希望外界不要擴大李安的睡眠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