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甜宇宙又來啦!這回不打怪獸演的是...

電影《青禾男高》曝光兩款海報。(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鈕承澤掛名監製的電影《青禾男高》,昨曝光兩款海報,其中一款背影版海報正是近期進軍好萊塢的中國女星景甜。由於該片有抽中2017年中國電影在台上映配額,今年可望在台上映。

《青禾男高》去年5月在台拍攝時,曾發生劇組人員做武打綵排時踢破國定古蹟的事件,引發喧然大波。該片敘述一所高中裡的青少年在特殊環境下結為兄弟,一同對抗校園霸凌。不少批踢踢鄉民已摩拳擦掌期待她能來台宣傳,更希望該片能夠延續「景甜宇宙」,詢問:「會有怪獸嗎?」不過喜歡景甜宇宙的人可能要失望了,這回她不穿盔甲、不打怪獸,在片中飾演老師,將用充滿愛的力量,感化壞學生。

景甜在《青禾男高》飾演女老師。(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