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酷玩登寶島開唱 這首歌成情侶定情曲

「酷玩樂團」今在桃園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桃園報導〕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今、明2晚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開唱,預計吸引4萬名鐵粉捧場,記者在會場隨機街訪,發現有不少粉絲是從外地當天來回,就為朝聖天團一面,甚至有熱情菲律賓粉絲,為了演唱會首次來台,興奮透露除了看演唱會還要順道觀光。而歌迷們的愛歌也大多集中在早期的經典作品,絕大多數第1選擇都是《Yellow》,更有情侶粉絲透露,是因為「酷玩」的《Yellow》才結緣,可以說是小倆口的定情歌。

來自台南的Kim今和女友一起從台南北上,來聽「酷玩樂團」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25歲菲律賓粉絲Nicole、Raqi、Shai、Joy為了演唱會,特地從菲律賓搭機來台朝聖,手上門票是最貴的VIP票價7800元,4人開心受訪,表示不想去思考到底花了多少錢,只想要好好享受演唱會,順道來台觀光,這也是4人首次結伴一起出遊,希望留下美好回憶。

菲律賓粉絲為「酷玩樂團」演唱會首次來台。(記者胡舜翔攝)

28歲來自台南的Kim,透露喜歡「酷玩樂團」約6年,今和女友一起從台南開車北上看演唱會,車程花了約4小時,他笑稱看完演唱會,還要立刻開車返回台南,趕著明天上班。今他更靦腆透露,當初和女友就是因為「酷玩樂團」的《Yellow》才會認識。

酷玩樂團演唱會街訪,阿青。(記者胡舜翔攝)酷玩樂團演唱會街訪,Audrey (左)、Ann。(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