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航濺血拖行亞裔醫師 炎亞綸:歧視無所不在

炎亞綸認為不只亞裔身分,社會還存有眾多歧視。(合成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Vivere Milan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9日因臨時調度機組人員,遇上機位完售的情況,竟強拖已登機的華裔醫師下機,讓自己員工卡位,引爆眾多明星及各界撻伐。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炎亞綸,稍早發表意見,表示自己過去也經歷過機位超賣的事情,認為歧視無所不在。

炎亞綸針對聯航事件發表意見,認為不只亞裔該受到關注,許多議題也是需要關注。(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亞裔醫師原先以明天還有病人要看診為由拒絕下機,不過卻遭3名航警強行拖離,還因此濺血,引發各界譁然,推特上發起「杯葛聯航」、「拒搭聯航」的活動。炎亞綸透露自身經歷過「因為超賣被降等,被迫擠在走道上的小座椅」,對於亞裔身分被針對,他認為:「歧視無所不在,今天對於這件事情特別反感的人,也問問自己是否能真的做到毫無歧視?」不只亞裔身分需要受到關心,他指出「黑奴、死同性戀、女生開車、老屁股、藩仔」也是值得探討的,希望對於機位超賣事件感到反感的人,也能夠將心比心,真正做到全面性的消弭歧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